私家车接学生 乱停乱放太霸道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不少黔城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每天晚上九点多黔江中学门口有许多私家车停在这里接孩子,但有人不顾道路畅通直接停在了主干道上,“希望大家能够自觉一点,让出主干道,保证道路畅通。”

  记者连日来在黔江中学校门口附近进行了蹲守,发现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11月2日晚上9时40分,从谭家湾红绿灯到南海城天桥的新华东路路段两边都停满了接学生放学的私家车,有的私家车甚至与其他车子并排停放,停在主干道上(如图)。

  “这个车停得实在是太占道了,我在这里转向都差点没能过路,加上行人也多。确实安全隐患很大。”网约车司机冉先生告诉记者,“很多时候,这个点我们宁愿绕远路,也不愿意走这条路,因为交通实在太混乱了。我们理解家长对孩子的爱护之心,但也请广大家长接送孩子的时候,尽量不要影响其他车正常通行。”

  一旁小店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车都是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们临时停放的。“有的家长来晚了,看见没车的地方就立马停了进去,也不管有没有妨碍交通秩序,以为别人没看见,自己占了个大便宜。”这位小店工作人员说,真希望交警管管这些在禁停区域停车的车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