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谢均)日前,黔江区文旅委“送戏下乡”演出队利用赶集日在水市乡水市社区文化广场开启了“送戏下乡”活动,引得来来往往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表演队伍及工作人员共计10余人,准备了10余个精彩节目,计划在水市乡8个村(社区)巡回进行演出,共计15场次,将全心全力为乡亲们送上一场精彩缤纷的文化盛宴。其中,有歌颂祖国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反映土家人文风情的《情歌飞出十三寨》,展现脱贫攻坚的表演唱《扶贫进村寨》,倡导文明礼仪的舞蹈《文明在哪里》等等,剧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少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还有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一下就热闹了起来,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常有。”

  此次“送戏下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全乡广大群众送去精神食粮,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老百姓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