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补缺增绿 打造生态之城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26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葱郁的绿树,青青的草坪,黔江城区魏家塘河滨路段,以前市民用于栽种农作物的空地,现成了一条长长的绿化带,各种树木、花草仅在短短几天时间,从地里“长”了出来,变得像春天一样葱茏,让城市也变得更加生态环保。

  工人们在绿化带边忙碌。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就在上周时间,这里有不少工人忙碌在这里,他们将居民楼下裸露在外、老化渗漏的排污管拆除更换,安装了一根排污主管道,解决了污水渗漏和直排。工人们沿着该路段进行开挖填补,栽树铺草,为空地添绿。时隔一周,这个光秃秃的空地 ,成了有花、有草、有树绿化地带。

  魏家塘河滨路段新建绿化带。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这里有个别住户,以前往窗外丢垃圾、倒污水成了习惯,就在我们施工期间,时不时地又从窗口把生活用水往下面倒,垃圾往外面扔。”现场负责施工的一工作人员说,希望此路段居住的市民,珍爱窗前这片绿荫地,爱护门前的青山绿水,不要再往窗外丢弃垃圾和随意倾倒生活用水,当好一名文明市民,爱护好我们共同的河滨走廊,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