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清理整治非法小广告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针对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非法小广告及违规户外广告等存在一定程度反弹的问题,创造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连日来,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加强了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巡察力度与垃圾清运频次,12小时不间断巡回收集。对破损、脱落的户外广告及时责令当事人限期更换、修复,对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店招店铺及非法小广告坚决依法取缔。

标语整改后

  在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多处需要整治的地方,比如彩虹路公共张贴栏字体掉落,公园护栏整体倒塌,河堤上的文明小广告变形,面对这些问题,区城管局迅速出台整治方案,对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

  “对那些小广告,我们是深恶痛绝,就应该严格治理,通过这几年的治理,还是好多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市民刘先生说。

  “我们就喜欢吃饭了到公园里散步,有些公共设施经常坏掉,影响市容市貌,区城管局得知后,都迅速进行了整改,为他们的整改及时点赞。”在公园里散步的陈大爷说。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造良好的市容市貌,区城管局一直在行动,城市环境是大家的,希望市民也加入到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来,爱惜公共设施,爱护公共环境,做一个文明黔江人,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