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江镇精准发力推进“创文”

  本报讯(通讯员 何月琴)日前,阿蓬江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书记、“创文”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文明城区创建中的难点问题,在集镇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居民素质和社会治理等方面下功夫,聚焦薄弱区域、薄弱部位、薄弱环节,上下联动,多管齐下,突出对环境卫生、违法建筑、不文明行为的整治。要抓好村(社区)创建,以优化村(社区)生活环境、提升村(社区)服务水平为重点,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着力完善村(社区)道路、保洁等基础设施,加强村(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把“创文”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间、措施要求和责任人员,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该提升的提升;要充分利用村(社区)宣传栏、村村通广播以及公益广告等平台的宣传作用,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严格督察考核,坚持日常督促和专项督查相结合,针对“创文”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定时不定时进行抽查督查,对于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文”大局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