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本报讯(通讯员 张裕) 近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区卫生健康委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前期调研课题成果为主题。该区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报告会上,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作了主题为《西部医学中心黔江副中心建设研究与思考》的报告,从调研收获与体会、探索与思考、措施与保障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调研心得,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推动建立西部医学中心黔江副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副中心建设筹集一桶“锭子金”,二是强化项目建设,为副中心建设种下一块“不朽木”,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为副中心建设浇灌一瓶“营养水”,四是强化综合改革,为副中心建设点亮一盏“琉璃火”,五是强化评估考核,为副中心建设培植一方“生态土”。

  冯本学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当前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要聚焦短板,认真查摆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铭记初心使命,不忘肩上责任,卫生健康事业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每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坚守卫生健康情怀,在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中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念。

  会上,黔江区卫生健康委专职副书记殷明,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开进,党委委员、区纪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世清还分别作了“做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大文章”“弘扬华夏文化,践行初心使命”“基层医疗机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形成原因及对策建议”的专题党课报告。

  黔江区区级卫生健康单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