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创文工作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张裕 文/图)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切实做好2019年创文迎检工作,11月19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创文办及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全区医疗卫生机构以及负责管理的部分住宅小区等实测点位开展创文督察工作。

在区中医院查看母婴室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黔江中心医院、区中医院 、妇幼保健院、民族医院等地,查看各医疗卫生机构中的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志愿服务站点等便民设施的规范整改完成进度。并深入各医院院内各重点场所,尤其对医院门急诊、院内广场、住院部各科、楼道角落的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禁烟、治安、消防、车辆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拍照、逐一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专项检查后,检查组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黔江区卫生健康行业要逐项落实创文工作,形成一把手为主力、各部门是合力、所有人共同参与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的精神风貌及医务人员的文明水平,把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打造成患者服务之家,让患者们体验到便利、温馨、文明的医疗服务,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让创文工作真正做到为民、惠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