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官坝人行天桥吊装作业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新华大道官坝路口人行天桥吊装作业期间交通安全、有序,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该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11月13日9时至2019年12月12日22时。

  二、管制路段

  天桥施工区域附近(新华大道、石城路、官坝路口)。

  三、管制措施

  (一)施工路段禁止占道停车(施工作业车辆除外);

  (二)施工期间封闭石城路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路段;

  (三)吊装作业由小桥施工点开始,按顺时针、逆时针两个方向同时拼装、焊接,在农业发展银行处合拢,依次封闭部分车道施工(长度不超过50米);

  (四)施工过程中,施工区域架设有临时支柱,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防碰撞。

  四、出行提示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安排出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警察指挥,按照现场安全人员及现场指示标识引导通行,积极配合民生工程建设。相关车辆可由解放路、长征北路等周边道路根据出行计划绕行。对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相应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2019年11月11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