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入境游 重庆今年新增7个境外推广中心

  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11月10日到11月15日期间,由市文化旅游委和南岸区政府共同主办“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月14日,大会将迎来集中会议和洽谈,2019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以及成果发布会也会同步举行。

  今年新增7个境外推广中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一共邀请到约430名境内外嘉宾出席会议,来自英国、意大利等近30个国家或地区,参会嘉宾来源国以及数量质量均超过去年大会。

  在大会亮点上,将继续深化重庆文化旅游全球推广合作平台。重点围绕入境游宣传推广,依托集中推介、项目签约、旅游洽谈等环节,集中展示重庆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果、新亮点。并对原有奖励政策进行了修改完善,并重点推出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办签证等政策。此外,在去年成立10个境外推广中心的基础上,今年又将成立7个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

  探讨重庆旅游如何拓展市场

  大会致力于通过展会+洽谈,突出市场主体提高大会的市场化运作水平。大会期间,同步召开2019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同时将组织全市旅行社、景区、邮轮、温泉等企业与参会全球旅行商,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力争促成更深入、更广泛的企业合作。组织部分重量级境外旅行商买家,召开重庆入境旅游座谈会,探讨重庆旅游如何进一步拓展入境旅游市场。

  此外,体验+智慧也是此次大会的亮点。大会将集中推出重庆文化旅游“五张牌”产品。将按照“都市、三峡、人文、温泉、乡村”五个方面,整体打包推出重庆文化旅游形象产品。会前将安排参会旅行商到两条旅游精品线路考察踩线,行程涵盖了山城都市、文化遗产、自然遗产、长江三峡等重庆文化旅游精品。

  本届大会还将借助智慧旅游的应用和5G智能旅游体验,在会议翻译、实地踩线、集中推介、景区介绍、接待服务等各环节、各方面采用人工智能设备和自助服务,以智慧化的手段全方位展示重庆文旅特色。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