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学促学表率作用,11月12日下午,黔江中心医院在本院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白明亮、副组长胡吉英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程举光以“守初心 担使命 为促进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授课聚焦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对标党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检视找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增强了践行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以“担起医院改革发展的历史责任”为题,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势、医院改革实践、担当重任一往无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全院所有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力的担当负责,把各项工作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积极投身于医院的改革发展,奋力开创医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党课既有对理论深学细悟、持之以恒的思想结晶,也有对实践长期探索、提炼升华的具体举措,主题鲜明、全面翔实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真正融入到血液中,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医院发展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分别从“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公立医院纪委职能作用”“科研现状与发展思考”“正阳院区基本建设现状与思考”“关于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创新与实践”“上下一心,聚力奋进”六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干部带来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全面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