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主发起行台州银行荣获中国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五连冠”

  本报讯(通讯员 杨勤勇)近日,由中国《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家论坛暨2019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主发起行台州银行荣获资产规模1000亿~2000亿城市商业银行排名第一,近五年连续五次获得竞争力排名第一。

  除蝉联竞争力排名“冠军”,台州银行还获得“最佳品牌城市商业银行”荣誉。31年磨一剑,台州银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小微金融之路,成为小微金融服务的“模范生”。

  权威评价实力彰显

  台州银行摘得“五连冠”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是《银行家》杂志以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基础,客观评价了当下中国银行业的竞争格局及不同类型银行竞争力的优劣,长效追踪了中国银行业成长历程,真实反映了中国银行业最佳竞争路径,其科学性、全面性、引领性及权威性受到业内外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可。2019年竞争力排名分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三类,其中城市商业银行根据资产规模分成梯队,上榜的银行,在资产规模、资产质量、财务指标上,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一脉相承星火燎原

  小银行也大有可为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主发起行深耕小微金融服务的发展模式,始终坚守“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并深入践行“与客户交朋友”的社区银行发展道路,下村居走访,送服务上门,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开发和应用金融科技手段,努力打造小微金融服务生态圈,在区域范围内真正体现出了小银行也能大有可为的发展态势。

  以真诚换真心,用服务质量换客户口碑。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始终秉承主发起行“简单、方便、快捷”优质金融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品牌影响力、客户美誉度显著提升。2012年~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经济单项奖”;2013年、2016年、2017年被重庆银监局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15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并获得“全国百强村镇银行”荣誉称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