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主持召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会议

  紧盯目标 全力冲刺

  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1月13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区政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盯住目标全力冲刺,保持定力打好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区统计局、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围绕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作交流发言。

  徐江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顶住了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等考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徐江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冲刺下阶段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抓好分析研判,抓好制约问题解决,抓好企业服务,抓好项目建设,抓好政策落实,抓好基础工作,抓好向上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好载体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大的支持、最有力的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毅参加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