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府投资计划编制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会议中心友谊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府投资计划编制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府投资计划编制有关情况。

  徐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府投资工作,是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路径和有效抓手。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政府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发挥好政府投资引导撬动作用,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强基础、增后劲、惠民生领域。

  徐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三性”论证,努力实现政府投资计划量质并重。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提高产业投资占比。要进一步优化政府投资结构,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优先保障环保、教育、医疗、安全等涉及民生领域的项目投资。要不断充实投资项目储备,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要围绕提高项目投资效益,提高项目开工率。要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大力争取国市项目资金支持。要落实土地等要素资源保障,推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处理好防风险和稳增长的关系,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