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强化职业意识 提升职业素养

培训课堂

现场测验

答题颁奖

  本报讯(通讯员 杨勇 陈星宇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职业意识,提升员工敬业精神和团队职业素养,近日,鸿业集团特邀企业管理训练专家、PTT国际职业培训师、实战型体验式培训专家、北京大学MBA班特聘讲师刘有林,在党校会议室开展了“阳光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培训课上,刘老师从情绪ABC理论、性格分析、“一内三外”管理、职业化、职业品牌、高效执行等方面做了深刻讲解,结合案例分析、视频讲解、分组讨论、有奖答题、现场测验等方式,深入剖析了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打造阳光心态、建立职业化品牌意识。刘老师通过脱口秀式演讲、风趣的语言、情景式案例分析,使培训课程互动性更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让员工更加了解到积极的心态、情绪控制、强大的抗压能力、职业化态度对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性,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培养良好的协作意识,提升执行力,加强自身的职业竞争优势,才能有效提升职业素养,成为职场精英。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