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鑫城地板砖受损严重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11月7日,黔城热心市民叶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南海鑫城超市附近的地板砖破损很严重,有时候过路一不小心就能踢起几块碎片,这里有大型的超市和商场,过路上下的行人很多,地板砖破损给大家都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破损严重的地板砖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叶女士所说的地方位于新华书店对面的商场外人行道,沿着井盖一圈的地板砖破损不堪,有的甚至已经不见了踪影。记者看到破损的地砖基本都在井盖旁边,很多都已经破裂成了碎块,形成一个个“坑”。另外,还有不少地砖虽然表面看起来没有破损,但高低不平,脚踩在上面,可以明显感觉到已经出现了松动。

  “晴天还好,最怕的就是下雨天,踩上去很容易滑倒,这些细小的地板砖碎片,也一直没有人清理,有贪玩的孩子喜欢踢来踢去的,对行人的影响很大。”市民刘女生表示,这里处于城市中心地带,本来人流量就极大,地板砖坏的面积足有2㎡,如果长期不修复,就会沿着原来的缺口破损的更多,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出面解决此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