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通讯员 刘玉青)11月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听取平安建设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干部群众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大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在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重特大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抓关键、抓重点、抓细节,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年终岁尾全区政治大局安定、社会持续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