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主题联合采访启动

  11月1日,2019“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主题联合采访在黔江启动。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泽玉说,武陵山区各族人民世世代代紧密相联,贯穿武陵山腹地的黔张常快速铁路即将开通运行,为武陵山区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边区传媒携手联动促进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希望联合采访团用无穷的智慧、敏锐的慧眼、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记录和宣传黔江及武陵之美,为武陵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辉煌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胡丘陵在致辞中说,因为一条铁路,让沿线5个州市(区)紧紧连在一起;因为一次采访,让5个州市(区)的媒体目光聚在一起。“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主题联合采访活动,既是一次集中展示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旅游形象的有效手段,也是一次跨区域媒体协同作战、践行“四力”、业务交流的难得机会。

  启动仪式上,胡丘陵为“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采访团”授旗,李泽玉为“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采访活动揭幕。

  据了解,2019“武陵高歌向洞庭”大型主题联合采访,由湖南常德广播电视台发起,黔江、恩施、湘西、张家界、常德五家广播电视媒体联手策划。联合采访团计划从11月1日至10日,跨越三省(市),穿越武陵山,进行重点采访报道。(记者 费玉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