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

黔江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连日来,黔江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

  “看报道激情飞扬,读《公报》信心倍增。”10月31日晚7点,区退休老干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林,和家人一起通过央视《新闻联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通过学习,让我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对我国制度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对我国制度优势的自豪感、光荣感,更增强了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对带头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作为黔江区“五老”宣讲团成员,愿意为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发挥余热、贡献微薄之力。

  “中国共产党真是了不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在这个国度,我感到十分自信。”城东街道下坝社区1组居民程祖全十分自豪地说道。程绍光和程祖全父子接力为烈士守墓70年,被评为“200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获评2018年第二期“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荣登“中国好人”助人为乐榜,最近又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程祖全表示,今后将要更加努力工作,要像父亲那样,为烈士守墓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发扬和传承好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维护小区的安定和谐,为小区的发展献计献策,是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党委书记陈绍和的最大目标。2017年4月他从城南街道办事处退休,当年5月经民主选举为山台山社区党委书记。“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是我们党推动国家发展的显著优势,也成为陈绍和做好社区工作的“法宝”。陈绍和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只有为群众撑起一把务实为民的雨伞,才能赢得老百姓的交口称赞。

  “党的政策好,为我们在基层干事创业增添了信心。”家住市级深度贫困镇黔江区金溪镇清水村1组楼上坡(小地名)的田建,今年47岁,他是村里的脱贫户、残疾人,也是该村产业发展带头人。今年上半年,他被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评为“重庆好人”。他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一心向党,不遗余力把产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村民增收致富,回报社会、造福村民。(记者 罗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