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调研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

  精心组织 周密筹备 聚力推动

  高标准高水平打造旅游目的地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10月3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调研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并指导白土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刘桂根一同调研。

余长明调研三塘村白沙塘水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三塘村白沙塘、李家坪水体现场点,余长明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说,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给当地人民群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脱贫致富机会,乡、村两级要积极主动服务旅游开发,深入发动当地群众,带领当地群众支持项目建设、参与项目建设,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价值、脱贫致富。

  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启动仪式定于11月8日举行。余长明一行来到启动仪式拟选三塘村长连池篮球场现场点,实地检查指导筹备工作。他说,要坚持高水平组织实施、高标准策划筹备,完善基础设施,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社会治理,营造浓厚氛围,为项目顺利开工、后期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不折不扣把项目开工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三塘盖建成“世界一流、国内唯一”的国家旅游目的地。

  在三塘村便民服务中心,余长明听取了白土乡党委、三塘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区委第八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他强调,白土乡三塘村作为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主战场,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任务十分艰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群众最焦心、关心的问题协调解决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发展产业,始终为人民群众做实事、谋福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