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王仿)10月3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加强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助推脱贫攻坚政党协商座谈会,专题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区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委通报了黔江区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来自民革黔江支委会、民建黔江区委会、农工党黔江支委会、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区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紧扣协商主题,提出真知灼见。

  姚登惠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提升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解决困难群众住房安全问题放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正视问题、增添措施,切实整改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确保贫困群众住得舒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及时反馈,切实把政党协商成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在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区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还深入城南街道南家社区、濯水镇三门社区,实地考察调研了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有关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