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黔江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0月31日,四届黔江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勤政厅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贵斌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五届市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四届黔江区委第七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

  陈贵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发扬斗争精神,紧扣重点扎实开展政治监督。要聚焦“1+N”监督重点,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发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职责、整治“四风”、脱贫攻坚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等方面作用。

  陈贵斌强调,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风险抵抗力。

  据了解,四届黔江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采取“一托二”的方式,从11月开始,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濯水镇、黄溪镇、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12个区管党组织开展“机动式”巡察,对濯水镇濯水社区、石家镇渗坝村等45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