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开展集中视察

  本报讯(记者 王仿)10月30日,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前往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李家溪易地扶贫安置点、黔张常铁路项目现场视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情况。市人大代表、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市人大代表、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市人大代表滕旭荣、郭江涛、万玉平、孙军、杨芙蓉、易吉秀、曹德全、谢凤霞等参加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杨蕻瑛、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一同视察。

  武陵山机场扩建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按照能够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7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150吨、起降8333架次的发展需求进行建设,预计今年底可实现新航站楼基础工程全部完工。代表们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机场运营项目情况,立足现实运行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提出意见建议。

  在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28栋416套安置房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并已完成公开配房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和配套设施工程建设。安置房内,铺设了明亮的地砖,摆放了部分厨卫和生活家具,代表们走进房间内,实地感受建卡贫困户即将入住的新房,并就如何公平分配以及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改变老百姓的出行及生活环境提出建议意见。

  将于今年12月底实现开通运行的黔张常铁路项目进入通车倒计时,当天上午11时许,一列联调联试的“和谐号”动车抵达黔江火车站。代表们来到黔江站后山,一观崭新的火车站全貌,走上站台,感受扶贫列车开进土家山寨的喜悦。

  视察中,代表们边听、边看、边问,真切地感受到了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民生事业快速落地,脱贫攻坚成效明显,黔江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积极作为,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能职责,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推进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