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扶贫协作结出丰硕果实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10月30日,岚山区·黔江区“携手奔小康”联席会议举行。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升元,黔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黔江区政府党组成员徐立宝,岚山区政协副主席、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及岚山区政企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姚登惠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岚山区考察团带着政企代表来黔江,对黔江脱贫攻坚进行务实帮扶表示感谢。感谢日照市在教育、商务、科技、农业、旅游、文化、卫生和劳务等方面,给予了黔江区大力支持。同时,黔江区将学习借鉴日照市特别是岚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奋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周升元说,岚山区来黔考察,将在农业项目上进行对接和深化合作,让双方在农业资源开发和效益上实现最大化,在日照和黔江双方共同努力下,推动黔江扶贫工作走深走实,促进两地扶贫协作结出丰硕果实。

  联席会上,岚山区巨峰镇与黔江区太极乡、岚山区碑廓镇与黔江区新华乡分别签署携手奔小康合作协议,分别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