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标准不降 力度不松 劲头不减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黔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杜朝刚徐江出席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29日,黔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杜朝刚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李泽玉、陈贵斌出席会议。

  杜朝刚充分肯定了黔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黔江区严格对标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严督实导,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进展顺利。要坚持上下联动推进主题教育,解决基层党员干部在认识上、思路上、方法上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狠抓8个专项整治,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强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单位突出实效、注重长效、不走过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余长明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上有力有序,工作上得法得当,主题教育进展有序,取得初步成效。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决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人、担什么责”的问题,意义十分重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劲头不减,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余长明强调,主题教育到了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要坚持理论武装再深化,原原本本深学细学,认认真真交流研讨,切切实实增强效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问题导向再聚焦,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立说立行解决问题,大力推进专项整治,真刀真枪抓好落实、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改进方式方法再推进,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身边问题,用好的方法、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再落实,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区级各部门党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参加会议。城东街道党工委等8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