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院擂台赛西南赛区决赛黔江中心医院喜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2019年全国医院擂台赛第五季”活动火爆开赛,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踊跃参与,黔江中心医院在本次擂台赛中更是马力全开,收获颇丰,3个案例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西南赛区“优秀案例”,4个案例获评西南赛区“最具人气案例”。

  据了解,全国医院擂台赛始于2015年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目前已进入第二个阶段,旨在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而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促进医患关系更和谐。2019全国医院擂台赛参赛案例总量再创新高,比赛总计收到案例3283个,其中城市类医院提交案例2196个,西南赛区提交515个案例,占全国城市类改善医疗服务案例总量的23%。

  在本次比赛中,黔江中心医院结合全面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创新服务工作,儿童医院、老年病科(内分泌科)、病理科、药学部、急诊科选送的5个案列参加全国医院擂台赛,其中儿童医院、病理科、药学部、急诊科选送的4个案例获评西南赛区“最具人气案例”。在专家评审阶段,通过评委线上背对背打分评选,该院儿童医院、老年病科(内分泌科)、急诊科选送的3个案例获优秀奖 。

  近年来,黔江中心医院在医改政策指导下,以患者为中心,积极探索改善医疗服务新模式,在优化就医流程、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创新建设城市医疗联合体、推动信息化建设、多学科诊疗等方面不断努力,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提供便民利民措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增加群众就医满意度。黔江中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

(本报记者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