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全区临床用血需要。10月12日,黔江东蓝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该院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缓解了近期临床用血紧张情况。

医院职工献血合影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成效,该院提前通过下发倡议书、张贴海报和LED滚动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倡导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们都热情高涨。早上9点左右,献血车前就已排起了长队,献血车上,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奉献。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东蓝医院医务人员助人为乐、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滚烫的热血谱写着爱的篇章。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我时常碰到病人大出血,急需输血来挽救生命的情况。因此,我也就比其他人更了解献血救人的意义,更能体会到血液对于危重患者的重要性。”该院的外科主任伍召阳说,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用可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这样的爱心奉献很有意义。

  当问及为何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该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比别人更懂得生命的可贵,也更明白血液对于危重患者的重要性。因此,医院每年都会积极组织本院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共筑生命的血库,共建文明健康黔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更知道血液对于抢救生命的意义,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而献血更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影响更多的市民也献出一份爱心。

  传生命之绿荫,承中华之美德。一直以来,黔江东蓝医院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科学献血有益健康,为缓解“季节性缺血”做出了积极贡献,弘扬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