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高端婚礼 足以让你铭记一生

  对于一生仅此一次的婚礼,无论是中式、西式、中西式还是主题婚礼、定制婚礼……许多新人都对此注入了不少的心思,恨不能将自己所有美好的向往,都展示在自己的婚礼上,力求打造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

  10月4日上午10:30,一场由爱莉丝庄园主办、新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高端婚礼发布会在黔江爱莉丝庄园内举行。国庆假期,爱莉丝庄园内游客熙攘,发布会后的婚礼观摩环节引得众多游客驻足围观,一睹这场高端婚礼的美轮美奂!

  本次高端婚礼发布会,邀请了鸿业集团监事会主席洪波、民营经济协会代表、川渝地区餐饮协会代表、黔江金夫人等多家婚庆公司代表,以及来自黔江、彭水、酉阳、秀山、咸丰、恩施等地的媒体代表。

嘉宾签到

  发布会后,与会嘉宾纷纷来到庄园室外婚礼场地,观摩高端婚礼的举行,婚礼由黔江金夫人婚庆公司主持,新郎新娘出场,引得众人前来围观。

鸿业集团监事会主席洪波致辞

  爱莉丝庄园高端婚礼除了户外草坪婚礼,还有沙滩婚礼、教堂婚礼、宴会厅婚礼,能同时举办8场婚礼。

金夫人婚庆公司董事长陈拾周作婚嫁文化分享

  不只是婚纱拍摄,爱莉丝庄园也是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的打卡胜地,置身爱莉丝庄园内,果真如梦境一般。

  (通讯员 杨勇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