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城区乱象 提升城区形象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国庆期间,黔江区开展城市“大清理”行动,大力整治城区乱象,有效提升了城区形象,环境干净整洁。

  据悉,此次清理行动主要整治占道经营、违规店招店铺,乱停乱放,以实际行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市貌。期间,城管执法人员持续在城区重要节点巡逻,引导市民、游客、商户共同维护和谐文明的社会公共秩序。对城区主次干道、窗口节点等区域的户外广告、骑门摊、游商游贩等市容突出问题进行整治,纠正游商游贩3000余人次,清理“骑门摊”1800余家,取缔违章设置摊点260余家,规范夜市摊点70余家。

  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的设置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安全和城市形象,为改善市容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城管部门对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乱贴乱画等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拆除违规户外广告18块,清理横幅、布幅广告360余幅,强制拖移乱停放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200余辆。

  下一步,城市管理部门还将不定期开展巡逻和集中整治,结合占道经营长效管理要求,重点加强辖区内容易反复、反弹地段的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干干净净,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有效改善城区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