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六个一”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特约通讯员 杨元忠)彭水自治县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县内丰富的红色资源,依托各类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通过“六个一”模式,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初心前行。

  举行一场公祭活动。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赴东门坡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深切缅怀英烈壮举和感人事迹,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放一份学习资料。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碧血》等学习资料,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时代先锋。

  开展一次征文活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征文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播放一部红色宣传片。在公交车移动电视、街头LED显示屏、红军历史陈列馆循环播放《一张留言条》宣传片,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不断奋斗中守初心、担使命。

  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全县中小学开展主题班会,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激励广大师生勤奋好学、团结奋进,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开展一次公益活动。县群团部门组织非公企业、社工组织、志愿服务协会赴深度贫困村开展主题为“尽我所能、人人公益”助学公益活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