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罗跃)10月11日,黔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率队到鹅池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治安村,李卫东实地查看了朵宇农业辣椒厂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在社溪村,详细了解了该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镇党委、政府要因地制宜发展好生态产业,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让群众得实惠。李卫东一行深入鹅池社区,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社区重点工作相结合,团结服务好群众,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卫东听取了鹅池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指导意见。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相关要求,继续高质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将查找问题贯穿始终,加强调研,找准问题,逐项整改,千方百计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要将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