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 梅佳 通讯员 余中明)10月12日,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篇目。

  会前,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紧扣主题教育“18个是否”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会议召开做好准备。通过前段时间的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上,每位同志对照党章党规逐项检视差距和问题,既实实在在查找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开展相互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既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高,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