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党政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让思想灯塔照亮初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赵勇)10月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彭水自治县党政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会议,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阳奎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张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具体内容,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大家表示,要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常抓细,在经常性检视问题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问题整改的深入性、联动性、实效性,一体推进、全面落实。要坚持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终身课。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让思想灯塔照亮初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