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小学召开实验教学专题会

  切实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 徐林超 姚永祥)10月8日,正阳小学组织召开了三至六年级科学教师实验教学专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应用,让实验仪器真正为学生学习服务,提高学校实验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

  会上,教师们梳理了三至六年级科学教材中秋季学期应做的分组实验和演示实验,并提出了教学建议,教研组长针对实验教学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实验室表册的填写进行了规范性培训。

  学校相关负责人要求,凡能使用仪器教学的都尽量使用仪器教学,实验报告要规范,评语要有针对性,要对提高学生实验能力起到应有的作用,同时要装订归档;各位教师的实验责任心要加强,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按照实验教学课标的要求规范实验教学,同时也希望各位科学课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并推广,总结自身问题和不足并整改,切实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