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主线   学深悟透笃行

  日前,黔江区各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10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马喇中学:日前,马喇中学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表,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支部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 乔建丰)

  濯水小学:日前,区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第八组到濯水小学,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工作会上,濯水小学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指导组组长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查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

 (通讯员 陈珍)

  杉岭小学:日前,杉岭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笃行”为主题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校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全体教师坚守初心,共同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突出办学特色。

  会后,学校党支部全体成员到杉岭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唐冲)

  新华小学:日前,新华小学党支部开展“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笃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铮铮誓言。

  学校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把学校管理好、建设好。

  最后,全体党员交纳10月份党费。

  (通讯员 刘黎)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