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和大型商超对接力度满足新城市民购物需求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新城大型超市较少,希望政府多招商引资,引进一些大型超市,方便百姓购物。

市民在超市购物

  记者了解到,当前黔江有佳惠超市、喜万家超市、新大兴超市以及其他小超市连锁,能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购物需要。目前,黔江区核心商圈的发展亮点纷呈,已形成业态丰富的三大组团,商业设施面积近40万平方米。由综合商业体、精品专卖店、特色美食街等商业业态构成的核心商圈不仅有效地提升了黔江的城市品质,同时也为黔江区及周边区域500万余名群众带来了高质量的消费体验。

  黔江区在老城区先后完成了以三岔河河滨休闲公园改造为依托的河滨路游憩商业带基础设施建设、大十字购物广场商业设施建设完成并已投入使用、南海鑫城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的建成投用及周边经营业态的进一步优化。

  另外,黔江新城舟白组团的佳惠超市以于去年开业,该卖场位于重庆市黔江区舟白正阳大道北段中央府邸13号楼商业中心一层,是一家区域领先的规模大、业态全、品类多的现代化综合超市。从分区布局到装修风格都精心规划,力求让每位顾客都拥有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佳惠超市黔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央府邸店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保障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更是为求职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将积极在市场保供、稳定物价、打造良性行业生态圈方面努力,助推黔江市场经济的繁荣。

  另外,在新城正阳片区,碧桂园附近有近10家中小型超市,神龟堡、杨家坝、新田、板栗山、三阳岭、三丘田等安置区内均有便民超市,能够满足新城居民购物需要。

  黔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表示,黔江区原有重百超市因物业纠纷等原因退出了黔江市场。近年来,黔江区积极与永辉超市、重庆商社等大型超市洽谈,永辉超市与重庆商社多次到黔江考察,由于空置商铺面积和房屋位置等原因,洽谈暂无结果。下一步,将继续跟进永辉超市、重百商社等大型商超,积极协调物业,满足大型超市入住需求,破解黔江区大型超市少,价格偏贵的难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