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架上行道树 这种做法要不得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市民吕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小广场对面的劲博体育店那里,门前的行道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架上了一根大管子,水滴得到处都是不说,还严重影响行道树的正常生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此事。”

架上行道树的管道

  10月10日上午,记者在吕女生的指引下找到了这棵行道树,只见树干上大多被水浸泡着,树底下水滴湿了一大片人行道。过往的路人纷纷绕道而行。记者仰头发现一根较大的管道从二楼的店铺外面,直接架到了行道树的枝干上,看起来很不美观。加上错综复杂的各种线路从树上空穿过,原本好看的行道树变得惨不忍睹。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管道,空调管道应该没这么大,但排污管道又说不过去,你看滴的水并不脏。”住在附近的吴先生告诉记者,我好几次路过都被水滴到了头上,现在都是习惯性的绕行。

  据了解,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久。吴先生说:“一直没人来过问此事,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万一有老人路过踩滑了,或者摔伤了,责任到底该谁来负?也不知到底是哪家商铺这样设计的,这种做法太不厚道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