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纪念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公益行活动走进彭水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唐源)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9日,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纪念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公益行活动走进彭水自治县乔梓乡高龙完小,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关惜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显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副县长谭毅力参加活动。

  在扶贫公益活动现场,重庆一建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帮助乔梓乡高龙完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市扶贫开发协会捐赠35万元为龙溪镇漆树村小学等6所学校购买教学设备。同时,还对50名农村贫困中小学生予以资助,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石强在致辞中说,此次捐赠助学活动,是落实党中央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及深化社会扶贫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表现。我们一定会督促有关主管部门和受资助学校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严格按要求落实到项目和人头,确保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受资助学校一定要把捐赠善举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举措,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希望各位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立下奋进之志,鼓足拼搏之劲,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