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0月9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增信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结合工作实际精研细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及时指导分管联系部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实现学习“全覆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以实干实绩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为民解难题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方法指引。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完善调研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多形式开展调研,务实解决实际问题,以调研成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群众路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忌一刀切、表面化,不能为调研而调研、扎堆调研、“作秀式”调研。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