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参加区政府办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8日,区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与同志们开展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满怀激情围绕“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笃行”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新修订的党章、问责条例等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高度凝练、催人奋进,整个仪式和庆祝活动呈现出“大情怀、大手笔、大格局”,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增信心。一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70年披荆斩棘、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跻身世界前列,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这种自豪、这种地位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更加努力。二要在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作为共产党员,在中国发展前进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必须坚持党的宗旨、路线、方针、目标不动摇,对一些重要问题、原则性问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讲“共产主义不是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发展环境、国际国内面临的压力,要想实现“两个百年”梦,建成现代化强国目标,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认真践行“黔江精神”,助推黔江区经济发展加快向高质量阶段迈进。四要立足黔江和自身工作实际作出新贡献。要借助这次主题教育,结合黔江发展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和思考;要把忠党爱国、坚定信念转化为实实在在行动,做出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担当作为;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对明年工作进行谋篇布局。五要坚定不移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法。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学好新党章、新条例,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自觉遵守规范要求;要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党性本色,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勤奋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在实际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