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召开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交流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晓千 文/图)日前,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召开了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交流座谈会。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姜伯成、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教所原所长向才毅、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院长夏金星、重庆市北碚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罗统碧、出路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杜平受邀莅临学校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必昌,副校长陈中山、刘德友、冉炅、白红霞、曾炜,工会主席杨绍江,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必昌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校园文化现状。专家组观看了学校办学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系列视频资料和文字资料,全方位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思路、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训设备等基本情况,了解了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的瓶颈、文化建设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学校班子的期望。专家组还与参会人员围绕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要充分体现民族性、职业性、人本性。

  会后,专家组在校领导陪同下前往新校区实地考察调研。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专家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炼文化主题、注重精神传承、探索跨界融合、增强功能拓展,充分发挥好校园文化建设示范辐射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