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医学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羽祥)近日,秀山自治县医学会在县人民医院成立并举行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会员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共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学科强院、人才兴院”的办院方针,高度重视学术事业发展,致力于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搭建各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平台。

  会议宣读了秀山自治县医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核通过了《秀山自治县医学会章程(草案)》《秀山自治县医学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秀山自治县医学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秀山自治县医学会监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会议强调,希望医学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民主办会原则,按章程办会。逐步健全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主动接受监督指导,要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充分展示医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履行好医学会对促进群众健康负有的社会责任,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