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参加区委办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梅佳)10月8日,黔江区委办一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余长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分享学习体悟,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凝练、一语千钧、掷地有声,迸发了深切情怀、磅礴气势和强大力量,激发了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一定要在狠抓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持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余长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盛大恢弘的阅兵式和激情万丈的群众游行,令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区委办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民族精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引,切实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学先进讲奉献、守初心践宗旨、能吃苦善战斗上走前列、作表率,努力把“三办三服务”工作干好、干出特色,为区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贡献更大力量。

  余长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强大道路自信,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高尚英雄情结,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鲜明人民立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强烈使命担当,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踏踏实实干事结合起来,勇于“担担子”,善于“扣扣子”,勤于“钉钉子”,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家乡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