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到石会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0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到石会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石会镇保供蔬菜基地,徐江仔细查看大棚房整治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标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农地非农化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徐江一行深入石会镇武陵社区、关后社区,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培育村“两委”队伍,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激发农村基层发展活力,助推社会治理更加有效,努力实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协调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江听取了石会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指导意见。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徐江强调,要强化责任促落实,这次主题教育不分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镇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主动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聚焦问题促整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千方百计为民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在持续抓好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