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有效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0月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正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5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彰显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庄严宣示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正华强调,区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应有作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自觉将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高质量向前推进。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牢抓稳,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扎实有效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应有成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