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日前,黔江区各学校开展重阳节活动,向退休教师及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城东小学:日前,城东小学全体退休教师参加了由学校工会组织的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会上,工会主席代表学校对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领导、老前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依然关注与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校退休协会负责同志带领退休老教师多开展活动,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希望退休教师要保养好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老有所乐。

  在座谈会上,退休老校长李道学、教师徐廷尧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各种方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通讯员 李远福 文/图)

  黄溪小学:日前,黄溪小学组织全体志愿者以及部分教师看望慰问黄溪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叠被子,和老人讲故事,亲切地向每一位老人家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起居,并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慰问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 苏丹)

  黎水学校:日前,黎水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全镇近30名退休教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决心学习前辈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努力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会上还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001”近期发展目标和六项具体举措:一是规范党建工作,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二是常态开展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三是重师德、教风、学风管理,树立学校正能量;四是稳步推进特色文化建设,扩大学校影响力;五是严格执行教学常规管理,练好“内功”,助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六是多形式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职工课余生活。

  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谈感悟,道真情,为学校发展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杨秀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