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黔江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黔江区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及时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热潮,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

  在城东街道下坝社区1组,当地居民程祖全、曾贤平夫妇早早起床收拾、安排好当天的工作后,邀请冉卫、简长甫等亲人邻居10余人到家里做客,通过电视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程祖全、曾贤平夫妇表示,1949年到2019年,7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日之中国我们可以豪迈地说,如革命先烈所愿,我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非常地自豪。今后我们将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扬和传承好爱国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简长甫说,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整个阅兵非常震撼,作为中国人我也非常地骄傲,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冉卫表示,今天看了祖国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心情非常激动也特别感激,感激祖国的强大让我们过上如此安定幸福的生活,希望祖国母亲越来越好,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10月1日上午,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组织全体官兵,通过电视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认真履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冯家街道柏腊村党总支书记任太平告诉记者,总书记的话语还萦绕在耳际。我作为一名基层的村干部,将继续带领全体村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全村改革发展,让老百姓获得更多幸福感,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