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初级中学、万涛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来,黔江初级中学、万涛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黔江初级中学:9月28日,黔江初级中学党支部赴水市乡水车坪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色之旅·拥军爱军”教育活动。

  在水车坪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党支部副书记杨强和大家一起追忆水车坪的红色故事,支部全体党员慰问了驻地官兵,并与官兵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增进军民友谊。

  (通讯员 高陵声 文/图)

  万涛小学:9月29日,万涛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校务会成员、干事,到万涛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宗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丰富内涵,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万涛小学发展助力。

  (通讯员 李昌奇 黄宗尧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