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在爱莉丝庄园举行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顾问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摄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金夫人集团创始人、总裁周生俊到场指导

  本报讯(通讯员 李鹏敬 文/图)9月29日,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在爱莉丝庄园举行,会议聚焦中国人像摄影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周生俊先生致词

  此次活动,来自渝、鄂、湘、黔等省市上百家影楼代表及摄影大咖应邀参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顾问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摄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金夫人集团总裁周生俊到场指导并授牌爱莉丝庄园“摄影创作示范基地”。

  周生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影楼行业生存面临着经营成本高、获客难、利润下滑等困境。在此背景下,投入巨资打造的爱莉丝庄园二期婚庆产业园,立足于打造高端婚礼会馆、四季阳光棚、礼服馆等场景会馆,同时结盟三亚、丽江、青岛旅拍基地,着力打造线下旅拍平台,为渝东南及周边省、市、区(县)影楼和婚庆公司提供了更多性价比高、服务更全面的产品,是影楼和婚庆公司及行业发展的利好,是一块看得见的“市场蛋糕”,能够切实解决大家在场馆投入、基地服务等方面的成本。

  “黔江地处武陵山区,四季分明,庄园里面处处是景,新婚夫妇一定会在这里体会到爱的甜蜜和温暖。”金夫人集团创始人、总裁周生俊说,爱莉丝庄园是阿蓬江上的一颗明珠,更是重庆摄影行业的一张名片,未来一定会大放光彩。

  “人们对美满婚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周生俊先生与爱莉丝庄园合作会员,来自黔江、彭水、酉阳、秀山、沿河、松桃等市内外的金夫人系统影楼代表深入交流,畅所欲言行业困惑,并分享了金夫人集团通过学习致良知文化,提升文化自信,逐渐走出发展困境的成功经验。他表示,通过学习,金夫人集团有效将致良知文化深度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实现了心—道—德—摄影事业的垂直攀登。希望在座的各位同行,在积极拓展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综合素质培养,夯实发展基础,以一颗爱心做事业,打造顾客认可、员工快乐的高效团队,实现更高起点跨越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