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白石中学开展师生现场书写赛

  本报讯(通讯员 孙章国 文/图)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白石中学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现场书写赛”和师生优秀书法作品展。

现场书写展示作品

  活动当天,学校躬行楼前整齐的安放着专门的书写桌凳,笔墨纸砚在雪白的毛毡上静候着参赛者的到来;3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挥毫泼墨,展示着进入白石中学以来学习书法的进步;各班推荐的学生凝神静气,内心都充满着一股拼劲儿,既要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书写水平,又想为班集体争得荣光;“师生书法作品展”则使现场变得异常的热闹,引来全校师生驻足欣赏、评头论足……无论是鲜艳国旗下的书法作品,还是参加现场书写赛的优胜者获得的学校用毛笔书写的奖品,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喜庆、新颖和幸福!

  白石中学此次别开生面的现场书写和展示活动,既烘托展现了喜庆祥和的国庆气氛,又集中展示了学校的书法艺术教育成果。白石中学校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兴趣和特长,学校成立了书法、足球等10个兴趣课辅小组,形成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中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和“重庆市书法艺术教育实验学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