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爱莉丝庄园景区国庆期间推出系列活动为“爱”打call

  这个金秋,注定不平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黔江以爱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爱莉丝庄园迎来二期升级开园,并策划推出了黔江旅拍产品、高端婚礼发布,聚焦人影摄像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开展实战研讨,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助推行业发展、产业提升……一系列的高端定制服务,无形之中给这个假期增添一丝浓厚的节庆氛围。

  除了成年伴侣间的甜蜜恩爱、你侬我侬,国庆期间,爱莉丝庄园将变身为童话主题乐园,成为亲子互动、休闲游憩的理想场所。在这里,大人游园赏景与小孩玩耍体验相映成趣,还有那些准新郎新娘们,他们身着洁白的婚纱、帅气的西服,在炫酷的跑车和欧式城堡的映衬下,演绎出一桢白马王子与白雪公主的浪漫情话,成为一道最美的美景。

  以爱为主题的发布会

  感悟新颖温馨婚礼理念

  一场婚礼,两颗真心,一张照片,两个人的回忆。

  9月29日,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暨爱莉丝旅拍产品发布会将在爱莉丝庄园举行。研讨会上,业界专家将会同与会嘉宾一道,共同分享影楼管理、业绩转化与提升、摄影二销模式、摄影技术实操、摄影化妆实操等行业前沿理念,旨在促进服务商优化提升服务理念,满足客户对高端化、私人定制产品的需求。

  一边旅行一边拍照,是当下格外流行的旅拍。据悉,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文化主题,并联合三亚旅拍、丽江旅拍基地和团队,以景区照梦空间、四季阳光棚、梦境花海、欧式建筑等婚拍元素为中心,整合黔江区内小南海、土家十三寨、神龟峡、芭拉胡、濯水古镇、蒲花暗河以及金冠酒店、芭茅岛酒店等旅拍资源,内外结合推出爱莉丝旅拍项目和产品,打造线下旅拍综合服务平台。

  同一天,这里还将举办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爱莉丝庄园将与航天VR项目、道远户外拓展公司、黔浩户外拓展公司、三亚旅拍、爱多宝游乐项目、新风酒店管理、黔江特色小吃等进行集中签约,一起见证爱莉丝三年来砥砺奋进的华章。

  当前,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随着“90后”“95后”成为主力人群,他们对结婚消费有着更高的投入和更高的期望,结婚的仪式感也不再局限于婚礼本身。相比之下:高端婚礼、草坪婚礼比传统婚礼更加轻松、多元化,能提供更加丰富又特别的体验感,越来越受到年轻结婚新人的青睐。

  这种对新颖独特婚礼体验的偏好,与爱莉丝庄园一直以来倡导的“至臻至诚”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10月4日,爱莉丝庄园高端婚礼发布会隆重举行,来川渝等地的民营经济协会、餐饮家协会成员及单位,婚庆公司,商家代表及准新人将受邀参会。

  现场低调奢华的舞台设计与梦幻的婚礼布置相结合,高端的婚纱礼服展示及走秀、精致典雅的桌席摆台、格调高雅的婚礼仪式展示,更有经验丰富的婚礼管家为您现场答疑解惑,分享婚嫁文化,推介婚宴产品,提供量身设计的专属婚宴方案,让你切身体验新颖且温馨的婚礼理念。

  秋之斑斓,如梦如幻。爱之坚定,固若磐石。只盼在鎏金岁月,美好的爱情能够历久弥坚,仍像现在这般幸福美满!

  爱莉丝庄园奇遇记

  拍照打卡分享喜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古往今来,每一对牵手相伴的恋人,心里都会默默许下这个幸福的愿望。岁月指针拨动,一个个场景、一幅幅画面、一次次感动,似乎还近在眼前。

  2016年8月,黔江爱莉丝庄园(一期)正式开园迎客,景区创意来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浓厚的异国风情,有效填补了渝东南地区多年来无婚拍基地的空白。中西结合的八大类婚拍风格,不仅有效满足了年轻群体的拍摄需求,更吸引了渝鄂湘黔等地上百家影楼机构签约入驻,一时间商来旅往、热闹非凡。

  2018年1月,爱莉丝庄园获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创建成功有效提升了景区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其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开园以来,成千上万对新人,在这里见证爱、激发爱、延续爱、成就爱。置身其中,一步一景的浪漫唯美,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于此。在这里,无数亲情友情得到彰显,众多爱情萌芽开花。

  国庆期间,秋高气爽的爱莉丝庄园不冷不热,美丽的格桑花燃情绽放,在阳光的照耀下,与辛勤的蜜蜂、欢快的蝴蝶嬉戏齐舞,装点唯美无比。还有挂满许愿瓶的香樟、诗意的喜鹊桥、鲜花满布的秋千、天使墙、粉红豹等也被搬到了爱莉丝庄园内。俨然是恋人的梦境、少年的奇境、游人的幻境、亲子的秘境。

  数场高端户外婚礼在此举行,婚纱摄影展、旅拍摄影展,公主嫁衣中外模特婚纱秀将倾情上演,慕名而来的你不仅可以大饱眼福、一睹为快,更有高光时刻在等着你。夜幕时分,带上心仪的TA一起参加一场激情神秘蒙面舞会,等待游客的不仅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惊喜,还有由此发生的故事,构成一幅生动的爱莉丝庄园奇遇记——一次意外的相遇,一次完美的邂逅,童话里的流光溢彩、轻音曼妙,童话里的神秘面具、动人舞步,似乎可以抚慰你那颗漂泊的心。

  然而,怎样才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呢?于当下的人们而言,最好的记录方式,就是拍照、打卡、分享三连动!让活动本身的丰富多彩加上爱莉丝庄园的景区互动艺术陈设,在朋友圈分享感动与浪漫唯美时刻,收获一波令人艳羡的夸赞,不枉你千里迢迢到此共度梦幻假日,共享美好时光。

  “情定爱莉丝,臻爱到永远。”回首过去,初心如磐。一切,只为让“爱”成为每个独特的你打开这个世界的正确方式——和有趣的你,过幸福的一生。

  十一狂欢嘉年华

  还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砥砺三载,今朝涅槃。如今的爱莉丝庄园,融珍奇植被、湿地、欧式风情建筑、体验式项目于一体,拥有湿地公园、照梦空间、梦境花海、地中海风情等多个景点,卡丁车、热气球、滑草、航天VR、旋转飞车等40来个体验项目,是一个集休闲游乐、婚纱旅拍、高端婚礼、时尚派对、研学旅行于一体的浪漫主题景区。

  回眸2019,即便你错过了五一、端午、中秋都没有关系,请千万别错过国庆。家有小朋友,你肯定也在思考怎样的度假方式更有意义,终身难忘呢?别急,趁着这个十一黄金周假期,爱莉丝庄园精心为你筹备了一场梦幻狂欢嘉年华,作为最美好的礼物送给最真挚的你。

  一入园,爱丽丝、红皇后、白皇后、疯帽子、兔子先生们便邀请您参加一场梦幻的爱莉丝庄园仙境派对,异国风情的欧式城堡、浪漫的土耳其热气球、色彩明艳的地中海风情、玫瑰广场和许愿广场,走到哪里,都犹如置身神秘童话世界中,演绎一场现实版穿越大戏。

  看腻了固态的风景,还有《美女与野兽舞蹈记》、《冰雪女王情景秀》在等着你……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华丽精致的演出服装、优美动听的音乐舞蹈、本土演员的精心演绎以及艺术氛围360度环绕,带你重温经典,进入真正的童话世界,身临其境地感受童话世界的魅力。

  穿越归来,还有众多体验性项目任你驰骋畅玩。VR 太空体验、升空热气球、赛事卡丁车、山地卡丁车、溜索、旋转飞椅、空中漫步等明星设备,滑草场、综合游乐园、攀岩、气垫滑、旱滑等综合项目,或亲友相伴,或恋人相依,抑或全家出动打卡,狂欢不再掉线。

  除了体验超多的游乐项目,这里还有多重演艺表演。爱莉丝等童话世界里面的经典人物,不仅可以在现场零距离接触,还能和它们互动拍照,并有精彩小礼物相赠,舞动爱莉丝童话奇遇记,开启国庆狂欢嘉年华。

  这样的爱莉丝庄园奇遇记你喜欢吗?不妨一起来吧,10月1日-7日,欢迎您加入我们的狂欢嘉年华,一起度过最难忘的黄金周。

  (通讯员 李鹏敬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